close

清晨五點多

我從床上爬起來

「幹!好熱。」

請原諒我措詞如此 ... 強烈

實在是因為 .. 幹真的好熱


坐在馬桶上

摸摸肚子

昨晚的雞排滷味混搭綠豆沙牛奶感覺還殘存許多在肚子了

打個嗝都是滷汁的味道

「幹!好噁。」

結果什麼鳥都沒拉出來


原本想出門去蹓塯

低頭一看

嗯 ... 我懶得穿褲子了

抬頭一看

哇 ... 好閃好亮好刺眼

於是我打消了這念頭又躺回床上看我昨天還沒看完的小說


「幹!熱斃了。」

然後就窩在電腦前面準備玩AION

上線10分鐘

「幹!要維修。」

結果就是我看小說看到現在在打這篇網誌


*幹,我真的不是會罵髒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