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娘載我到奶奶家

跟她一起搭車到醫院

琇雀和妹一起騎車去


爹今天的狀況比昨天好很多

腦溫降到37度多

腦壓也降下來了

只是好像因為藥物的關係

10點的時候血壓有飆高

不過我跟娘進去的時候

護士有再幫爹量過

血壓也穩定了下來

今天要休息一天

不能打細胞生成素

因為白血球的量又竄高了

醫生說這是骨髓很健康的跡象


回家的時候

我跟奶奶搭車回她家

結果娘忘記早上是她載我過去的

到12點多才來載我

唉…天兵娘




你幸苦那麼久

給你休息一下

不要睡太久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