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爹要開刀置入導流管

中午打電話給娘

娘說爹還沒進手術房

要再等會


下課之後

我又打電話給娘

娘說爹在手術中

電話掛掉沒多久

娘打電話來告訴我

爹出手術房了

叫我慢慢來

所以我先回家了一趟


回家之後

匆匆趕往醫院

護士小姐很好心的開門讓我進去

娘、奶奶、三伯母都在病房

看爹的身上裝滿了各種儀器導管

真的很心疼


看爹的ECG(心電圖)比昨天還要穩定

血壓也已經降下來了

體溫雖然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高

不過也比昨天好了




你要加油

大家都在幫你祈福





感謝小婉中午休息還打話來關心爹開刀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