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凌晨三點半吧!

娘突然跑進我房間,很緊張的跟我說:「快起來,你爸中風了。」

我馬上爬起來,看娘很慌張的在客廳。

我叫娘打電話,她還問我打給誰。

終於,救護車來了,送到離家最近的八零三。

到醫院之後,醫護人員做了緊急處理和照CT。

接著,爹好像被痰噎到,醫護人員要我們轉往中國醫。

到中國醫,住院醫生又幫爹照了一次CT。

爹的中風是顱內出血,而且是在腦幹的部份,狀況不太樂觀,然後就轉到加護病房。

十點半進加護病房看爹,醫生說爹這種情況,十有八九會走掉,就算活下來也沒辦法正常活動。

然後說,今晚會先穩定爹的生命跡象,明早要開刀插導流管,再看爹的反應做治療。

他們說,爹活下來的機率不高,不過我相信爹不會就這樣離開我們的。

爹,你要加油!




從凌晨三點半到我打完這篇網誌,連一滴眼淚也沒流,我都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