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別哭

作詞:吳克群 作曲:光良 編曲:中村知太

猜猜 誰讓妳的心痛

誰讓你的淚流 我能做什麼


#輕輕 安慰妳的心痛

 吹乾妳的傷口 自己痛卻不能說出口

 相遇的不是時候 為何我在他之後

 只能當妳的聽眾 談心的朋友

 想哭的不是時候 總在妳受傷之後

 我的淚 留著以後再說


*女孩別哭有什麼難過 對我說

 女孩別哭我不願看見 你淚流

 忍住淚 就算一輩子我只能做妳的朋友

 女孩別哭有眼淚讓我 為妳流


Repeat #,*


女孩別哭他犯的錯我 來承受

女孩別哭我的手來掩 你的痛

忍住淚 就算一輩子我只能做妳的朋友

女孩別哭有眼淚讓我 為妳流


女孩別哭 (x12)


----------------------------------------

一生中

總有幾個這樣的女孩(男孩)

也許是緣分

於是

我們相遇

也許是命運

某個人的身邊總有個他(她)

於是

我們不得不當她的朋友

期待哪天她回頭能瞧見自己在身旁



她的回頭

只是看見身後有個支持她的支柱

卻從未瞧見他們心頭的那一絲憂愁


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觸呢,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羊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